鄭捷捷運隨機殺人 江宜樺震驚:全力救治受傷民眾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捷運史上首次濺血案,21日下午新北市板橋捷運江子翠站,東海大學二年級生鄭捷,拿刀隨機砍殺乘客,造成2男1女死亡,13輕傷9重傷。對此,行政院長江宜樺表示「震驚與哀悼」,並立即要求內政部警政署查明鄭嫌犯案之動機、且責成衛生福利部轉知相關醫院全力救治受傷的民眾。

▲鄭捷在龍山寺-江子翠站行進車廂中見人就砍,造成造成2男1女死亡,13輕傷9重傷。(圖/網友提供)

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轉述,江宜樺於案發後第一時間即接獲本院國土安全辦公室報告,並表示,捷運隨機殺人事件凸顯大眾運輸工具、公共場所安全的重要性,已指示內政部、交通部加強大眾運輸系統的安全維護工作。

另外,江宜樺也要求內政部即行研議對於大眾出入的公眾場所、人潮聚集場所等安全維護工作,加強做好預防、應變等防處作為,避免類似案件再次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