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擺爛整季未獲狀元籤 公鹿、七六人樂觀面對

點評:辛苦了一整季.....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NBA選秀樂透抽籤結果21日揭曉,由中獎機率僅「1.7%」的克里夫蘭騎士隊奪下4年來第3支狀元籤,反觀從季初就出現在「狀元籤名單」的公鹿和七六人,最終分別收下第二和第三順位籤,不過兩隊抽籤代表仍舊樂觀面對這樣的結果。

「如果我們只有一支第3號籤,那我可能會很失望!」被七六人球團邀請來為選秀抽籤坐鎮的J博士i(Julius Erving)說道,「但事實上我們還有一個10號籤,或許這能讓我們做得比別人更好,因為我們將能透過選秀得到兩名球員,甚至是好好利用這兩個選秀權。」

本季戰績排名聯盟倒數第二的七六人,與爐主公鹿隊的「狀元之爭」從季初後就熱烈展開,雖然最終兩隊分別以19勝和15勝的聯盟倒數前兩名成績作收,但仍不敵「手氣超旺」的騎士,讓騎士4年內抽下第3支狀元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博士為七六人抽中3號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其中抽中第二順位的聯盟爐主公鹿,球隊老闆之一的艾登斯(Wesley Edens)仍樂觀的說道,「第二順位是很棒的結果,給了我們組織這支球隊很棒的一步,我真的感到相當興奮!」

艾登斯指出,今年選秀會的參選球員人才濟濟,公鹿球團也將會好好評估如何運用2號籤,「今年將會有很多實力深厚的球員,我認為現在只是評估這些球員的開端,真正困難的工作現在才要開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公鹿七六人選秀J博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