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義大重砲反擊中職聯盟 不容惡意栽贓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球團在21日發出聲明,5月15日的中華職棒聯盟常務理事會提出,100年到103年每年例行支出,每年均有10%以上之成長,而103年更增加16.3%,而103年收入更較102年減少10%,而約相當于100年之收入,同時義大球團指出103年之預算與102年之決算不同之處,聯盟並未做差異說明,要求聯盟說明。

義大犀牛領隊謝秉育再發聲明抨擊中華職棒聯盟。(圖/記者陳明仁攝)

同時會中統一球團亦認同義大球團之要求;而兄弟球團陳領隊更提出為何聯盟103年預算,未將103年聯盟官網轉播金1500萬元列作收入,當場黃會長居然表示103年聯盟官網轉播支出約1000萬支出,亦未列入103年聯盟預算,103年聯盟預算如此重大疏失,令人不解。義大球團更進一步指出,要求聯盟以後必須將聯盟專案募款,做詳細收支報告。以上就是義大球團認為「聯盟帳目不清」,且必須立即改進之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關義大球團在5月6日之前即明確告知聯盟陳秘書長,義大球團對博斯之合約沒有補充意見,亦即義大球團明確同意,而黃會長在5月15日聯盟會議中指出義大球團5月15日之前並未同意,義大球團在5月15日聯盟常務理事會已明確說明,義大球團在5月6日以前已同意博斯之合約,此事不容聯盟以訛傳訛、惡意栽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義大犀牛中職黃鎮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