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啾啾王子若無預警退演藝圈 轉行想考地政士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前《大學生了沒》班底王子若(原藝名啾啾),今年2月無預警宣布退出演藝圈,在臉書向粉絲道別表示,「要轉換跑道,回歸一般人的生活。」相隔3個月,她20日出席米可白婚禮透露,最近在唸書,之後要準備考房產經紀人,再考地政士,未來希望從事土地代書的工作。

▲王子若20日出席米可白婚禮。(圖/記者黃克翔攝)

曾為校園美女的王子若,亮麗外型,不論在戲劇、主持上都有表現,不過,原本就讀水產養殖系的她,毅然決然放下演藝圈事業,重回學生生活,她說:「原本家裡就有親戚從事代書工作,所以從小多少耳濡目染,現在大概念了半年多,年底準備考房產經紀人。」她也表示,「有打算要跟朋友合開事務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0歲的王子若已屆適婚年齡,當天也帶斯文男友出席米可白婚禮,被問到是來見習的嗎?她害羞說:「對呀,看到米可白很幸福,很祝福她。」

▲王子若表示自己目前在唸書,之後要考地政士。(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