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轉扭蛋!今夏最夯親子「扭蛋路跑」6/9截止報名

我們想讓你知道…該帶小寶貝們一起舒展筋骨啦~

▲「扭蛋路跑 Run Run Run」活動7月27日在台北市美堤河濱公園開跑,網路報名只到6月9日。(圖/BBGG愛小孩提供,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還沒有安排暑假活動的爸媽可以考慮今年夏天一起跟寶貝來場歡樂又健康的5K路跑唷!由多元學習課程搜尋平台BBGG愛小孩於7月27日在台北市美堤河濱公園舉辦的「扭蛋路跑 Run Run Run」活動,帶著轉到手的人氣卡通扭蛋一起奔向終點,自即日起至6月9日止開放網路報名,一起體驗今夏最童趣十足的親子路跑活動!

「BBGG愛小孩」網站首創專為孩子設計的5K「扭蛋路跑 Run Run Run」處處有驚喜,每站皆準備人氣卡通Hello Kitty、海賊王、神奇寶貝扭蛋等小朋友來轉,用孩子最愛的扭蛋鼓勵孩子跑向終點,完成挑戰。過程中沒有計時的壓力,也不計算成績,適合家長們和孩子攜手參與挑戰,一同衝破終點線,為今年夏天留下最快樂、美好的回憶!(欲查詢活動詳情,請洽BBGG愛小孩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扭蛋路跑三步驟。

【扭蛋路跑 Run Run Run】

主辦單位:BBGG愛小孩
活動日期:7月27日(日) 7:00am準時開跑
活動地點:美堤河濱公園 / 台北市中山區基隆河基16號水門
報名方式:一律採用網路報名(6月9日截止)
報名費用:每人$5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