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偷渡海獅」搭順風船 被船員抓包


▲準備搭「順風船」的小海獅,卻被船員發現。(圖/取自imgur)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舊金山有一名船員日前早晨準備出海的時候,發現竟然有一隻意想不到的客人「小海獅」躺在船上睡覺,似乎準備搭「順風船」出海。不過因為狀態看起來有點憔悴,身體的肋骨和脊椎都可以明顯看見,所以船員就趕緊通報當地海洋哺乳類中心前來幫忙,但在中心人員趕到時,小海獅就自己返回大海。

發現小海獅的船員就表示,海岸附近不只會有小海獅出沒,有時候連成年的大海獅也愛躺到陸地上,自己在海岸邊享受日光浴,不過,牠們會把躺著的區域當成「領土」,只要有人靠近,就會挺起身體,然後大聲地咆哮趕人。不過這一次似乎沒有這麼激動,只是稍微抬起身看一下,看似沒有危險之後,又繼續回去放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船上待一陣子之後,牠就自己回到大海。(圖/取自imgur)

關鍵字: 偷渡海獅海獅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