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竟然會亂飄 「英雄貓」受邀開球超詭異

點評:開眼界了…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上周美國加州壓倒惡犬,勇救小主人的「英雄貓」泰拉(Tara),其英勇行徑的畫面被上傳至影音網站後爆紅,更受邀成為小聯盟比賽的開球佳賓,日前牠在主人的帶領下來到球場,泰拉只用腳掌碰球,球竟然會呈現歪七扭八的軌跡向前,第一次看到而不知實情的人都不免感覺驚奇。

▲「英雄貓」泰拉受邀開球。(圖/翻攝自YouTube)

上週崔安塔費洛(Roger Triantafilo)的4歲兒子傑瑞米(Jeremy Triantafilo)騎腳踏車時遭惡犬狠咬拖行,愛貓泰拉此時狂奔到傑瑞米身邊,正面對抗惡犬,硬是把小主人救出來,最後這隻欺善怕惡的狗被嚇得逃跑。崔安塔費洛將影片上傳影音網站以來,超過2100萬人次觀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網路爆紅之後,泰拉還受到紅人隊小聯盟1A貝克斯菲爾德火焰(Bakersfield Blaze)的邀請,擔任開球佳賓。20日這天,泰拉在主人的帶領下進場,在正妹工作人員的安排下,牠先是用腳掌擊球,經過兩次失敗,第三次終於把球「拍」出去,沒想到球先回到工作人員手中之後,接著在空中亂飄。

▼泰拉開球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原來這個開球有經過安排,塔拉用貓掌擊球後,再由工作人員將綁著釣魚線的棒球,用拉的方式讓球飄回本壘。儘管球最終沒有如願進入捕手手套,但「英雄貓」到訪,還是吸引許多粉絲到球場一睹風采。據了解,當晚的觀眾,大約是平時週二晚間賽事的2倍。

球迷看見本尊之後都感到新奇,甚至還有球迷說,「這真是太驚喜了,這隻貓是英雄,我還以為牠是機器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英雄貓 寵物開球小聯盟紅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