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八大SPA酒店名單公布 台灣太魯閣晶英入榜

記者游琁如/台北報導

端午節連續假期及暑假將至,準備好要去哪裡度假了嗎?連假前國際知名訂房網站公布全球年度最佳Spa飯店精選名單,讓民眾做為假期規劃的參考,挑間心儀的住宿好好放鬆身心,釋放平日累積的辛苦與壓力。


▲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圖/Agoda提供)

此次入選的飯店乃綜合業界專業人士意見後,再由Agoda.com依據各家飯店所提供的整體服務,包括Spa館的設計裝潢、空間規劃以及療程選擇,甚至連Spa會館的視野與飯店四周的環境風景是否賞心悅目都納入評估,最後精選出8間頂尖的年度最佳Spa飯店推薦給消費者,做為訂房參考,其中台灣花蓮的太魯閣菁英酒店,入選全球八間Spa酒店名單。

Agoda.com產品總監約翰布朗(John Brown)指出:「現今人們對飯店所提的Spa品質與服務有一定的期待,因此有越來越多的消費者在評估該訂哪間Spa飯店時,會考慮選擇獨具風格且創新的Spa療程。」而本次入選的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以提供的進口精油按摩與身體去角質療程入選。

全球年度最佳Spa飯店精選名單:

台灣‧花蓮 太魯閣晶英酒店(Silks Place Taroko Hotel)
日本‧沖繩 百名伽藍飯店(Hyakuna Garan)
西班牙‧巴塞隆納 1898飯店(Hotel 1898)
菲律賓‧麥克坦島 克里姆斯Spa度假村(Crimson Resort and Spa)
希臘‧雅典 阿波羅迪萬皇宮海水浴飯店(Divani Apollon Palace & Thalasso)
義大利‧羅馬 羅科福爾蒂羅西飯店(Rocco Forte Hotel de Russie)
柬埔寨‧暹粒 博瑞吳哥Spa度假村(Borei Angkor Resort & Spa)
土耳其‧博德魯姆 (Sianji Well-Being Resort)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