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代》「顧里」奢華衣帽間曝光 藏7000衣網友嚇傻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小時代》系列電影在大陸播出後叫好又叫座,連帶讓劇中的眾演員們在兩岸人氣急速竄升,其中飾演富家女「顧里」的郭采潔人氣更是直線攀升。導演兼原著作者郭敬明近日在微博曝光了「顧里」的升級版衣帽間,並在受訪時透露衣飾數量多達7000件,奢華程度連同劇演員柯震東都直喊「太誇張!」

據悉,這次曝光的「顧里衣帽間」有兩層,是4位女主角所共用,裡面從衣服、包包到鞋子一應俱全,東西多、空間大,極盡奢華的衣帽間讓不少女性網友直喊「這才叫女人的生活啊!」

▲▼《小時代》導演郭敬明曝光了「顧里」郭采潔在劇中的衣帽間,奢華程度連柯震東都直喊誇張,下圖為舊版。(圖/資料照、取自郭敬明微博、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由於該片的藝術總監黃薇曾公開表示,這樣的安排是為了完成「所有女孩都能憧憬的時尚夢想」卻引來網友正反兩極的評價。有人認為這個夢幻衣帽間確實讓許多觀眾的心願得以「實現」,沒有什麼不好;但也有網友認為這樣恐怕會助長炫富的拜金主義,讓觀眾的價值觀產生偏差,意外在網路上引發激烈論戰。

▼「顧里衣帽間」影片。(影音來自《騰訊視頻》,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