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中文《姐姐》搶年度歌曲 放話得獎改唱「奶奶」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謝金燕2013年推出「中文單曲」《姐姐》,推出後在Youtube獲得1400多萬的點閱,成為最紅傳唱曲之一,20日公布的金曲獎入圍名單,順利入圍年度最佳歌曲,要跟五月天、李宗盛等人同場較勁,她也開心放話,如果得獎就改唱「奶奶」。

▲謝金燕以《姐姐》入圍金曲獎「年度最佳歌曲」。(圖/資料照)

謝金燕雖然是「台語電音天后」,也曾拿下金曲台語歌后,但2013年紅遍大江南北的《姐姐》其實是首「中文單曲」,重複性高的洗腦旋律,讓她再掀事業高峰,近日也接下機車、洗髮精等代言,對於入圍「最佳年度歌曲」,她開心地說「有種被雷劈到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日公布的金曲入圍名單,謝金燕的《姐姐》將與張震嶽《抱著你》、Tizzy Bac《這是因為我們能感到疼痛》、陳綺貞《流浪者之歌》、五月天《入陣曲》及李宗盛《山丘》同場角逐「最佳年度歌曲」,6首歌曲風格不盡相同,究竟是市場還是情感取勝,勢必是評審最頭痛的一個獎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