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百推卡友特招會 男女童裝特價8折起、滿千再送百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看準換季商機,遠東百貨於29日起在全台9店推出「卡友特招會」活動,包含寶慶、板橋大遠百、新竹大遠百、台中大遠百…等,服裝折扣8折起,單筆購滿3,000元再送200元,讓消費者亮麗迎接夏季又能精打細算省荷包。

遠東百貨舉辦卡友特招會活動,男女童裝最低8折起,再祭滿千送百好康。(圖/業者提供)▲遠東百貨舉辦卡友特招會活動,男女童裝最低8折起,再祭滿千送百好康。(圖/業者提供)

遠東百貨5月29日(四)到6月12日(四)間,於全台9店展開卡友特招會檔期,祭出女裝、男裝、童裝等消費當日單筆滿3,000元,就送抵用券200元。

同時,各家分店將再加碼祭好康,寶慶店從5月31日(六)到6月2日(一)間,持HAPPY GO卡加當日單筆消費滿599元以上的發票,即可參加水果抽抽樂,抽中不同水果就送精美小禮;板橋大遠百則是卡友特招會檔期當日全館消費累計滿30,000元,就可兌換VVIP體驗券。

另外,新竹大遠百除男、女、童裝外,再增加女鞋、內衣、女雜等業種,消費當日單筆滿3,000元送200元,再加碼送100元十足美食券;台中大遠百則是單筆消費滿50,000元或80,000元送蛋捲機、隨行果汁機等好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