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約會警政署長兒被逮 「一個move」肉身擋拍攝護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黑澀會美眉丫頭(詹子晴)2013年被拍到男友王惟立(William)在暗巷內激吻,戀情因此曝光。直到4月學運期間她才大方坦承男友是警政署長王卓鈞之子,近日小倆口甜蜜約會又被狗仔抓包,沒想到她見狀竟一個move就擋到身材壯碩的男友前試圖幫忙阻擋鏡頭,護愛心切表露無遺。

▲丫頭2013年和王惟立暗巷激吻爆出熱戀後,一直很保護戀情。(圖/資料照、丫頭微博)

丫頭近日被《蘋果日報》拍到和王惟立一起現身知名百貨美食街約會,不料小倆口聚餐結束準備離開時,她才發現被跟拍,立刻就跳到男友前方試圖阻擋拍攝,被外界笑虧真的像警政署長說的「是個很乖的好女孩」、「難怪還沒進門公公就這麼喜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丫頭肉身護愛,被虧難怪還沒嫁進門就獲得「準公公」王卓鈞的喜愛。(圖/資料照、丫頭微博)

不過,丫頭事後被問到會不會跟風演藝圈最近吹起的喜事熱潮閃婚,她表示談結婚還太遠,以前雖然有過28歲要嫁人的計劃,但現在只想隨遇而安,直言「我每任男友都希望長久,不要只是談談戀愛,但最後都沒有結婚。」所以往後也不想再給自己設限。

事實上,丫頭和王惟立交往約2年,曾透露過早已將對方當成結婚對象,因為很嚮往家庭生活,而且男方家人都對自己很好,所以只要男友想結婚隨時都會嫁,甚至不排除會退出演藝圈專心當人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