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博科聖地? 奈及利亞單日二「炸」至少118死

▲奈及利亞20日驚傳恐怖攻擊,兩起爆炸至少造成118人喪生。(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奈及利亞女童綁架案救援工作尚在進行中,昨日(20日)又傳出中部城市荷斯(Jos)發生連環爆炸案,由於事發地點在當地市集中,目前傳出已有118位民眾死亡,傷者人數不明。當局懷疑這也是「博科聖地」所為,目前已拘捕了2名嫌疑犯進行調查。

總統強納森(Goodluck Jonathan)聞訊嚴厲譴責此項行為,指責他們「殘忍及邪惡」,並揚言全力打擊恐怖組織。

法新社接獲奈及利亞國家緊急事故管理署的報導,得知目前已尋獲118具遺體,但因為爆炸威力過大,造成建築物倒塌「瓦礫中可能有更多屍體」,死亡人數可能會再提升。

起此爆炸案發生在20日下午,恐怖組織先在奈及利亞中部城市喬斯一處熱鬧市集引爆炸彈。半小時後,市集附近一個巴士總站也發生爆炸,襲擊者分別將炸彈綁在一輛巴士及私家車上,不少赴現場救援的醫護人員也在第二次爆炸中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