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惡夢吉祥物」太驚駭 網友:意圖使人吃漢堡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速食連鎖店麥當勞推出新代言人「Happy」,自視為孩童健康代表,卻因外觀誇張詭異而飽受惡評。還有網友戲稱,「Happy」的長相一點也不快樂,讓人胃口大減;看到它之後,就想到其他的素食店用餐了。

麥當勞,吉祥物,健康,漢堡王,代言人

▲麥當勞推出新的吉祥物被網友罵翻。(圖/取自網路)

英國《衛報》報導,「Happy」甫一推出,就在網上引發熱議。根據圖片,「Happy」是一個快樂兒童餐盒,配備兩排潔白的牙齒,另外還有手腳和眼睛。原本麥當勞的美意,是要宣傳「更好的營養選擇」,希望孩童們都能選擇營養的食物,不過卻有網友批評,「Happy」長得太奇怪了,如果用它當代言人,恐會降低人們去麥當勞的慾望

其他網友的看法就更絕了,有人痛批,「看到他就會做惡夢」、「這套餐會吃人吧」;還有人戲稱,看到這個吉祥物後,再也不想去麥當勞,「或許該跳槽到漢堡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