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女法官審殺人案喊卡… 隔壁男女在做愛!

我們想讓你知道…根本SOD!

▲做愛示意照。(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熱那亞法院一名女法官4月底審理一起謀殺案時,聽見法庭旁的房間傳來呻吟聲,她透過深色玻璃驚見一對男女正在交媾,由於實在太誇張,法官被迫暫停審訊,請人把這對男女趕走。

這起「法庭鹹濕」鬧劇發生在4月28日,但直到本周二才揭露。這對男女是法院員工,2人顯然以為別人不會發現他們在辦公室嘿咻,但因為與開庭的地點只隔著一條走廊,加上叫聲太大,還是被法官安娜.艾娃迪(Anna Ivaldi)發現。

當時艾娃迪正在審理一宗殺人案,一名羅馬尼亞籍男子被控去年在火車站殺死一名摩洛哥籍遊民,她發現這對男女在隔壁嘿咻後,法庭內的人也透過深色磨砂玻璃看到這個「活春宮」場面,庭訊被迫喊停。

這對男女中有一人已婚,法院發言人表示已展開調查,2名員工應該會受到紀律處分。(新聞來源:英國電訊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