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慶」孫其君傳和Tracy同居!分手梁文音始末遭起底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孫其君在夯劇《我的自由年代》飾演男二「阿慶」竄紅,俊俏外表加上和風流倜儻的螢幕形象頗受女性觀眾歡迎。不過,他近日卻被媒體拍到和戲中女友「Tracy」林舒語假戲真做,兩人還進展到同居階段,甚至讓過去情史成為八卦話題,和梁文音3年情斷的原因也連帶被翻出。

▲《我的自由年代》「阿慶」孫其君和Tracy林舒語屢次被傳假戲真做,這次被拍到男方在女方家出沒傳出同居情。(圖/翻攝自《壹週刊》)

孫其君10日凌晨3點多被《壹週刊》拍到在林舒語家中出沒,只見兩人在屋子裡走來走去,看起來互動很頻繁,被外界直指已經發展成同居關係。過了約莫1小時,雙方還一起出門搭計程車離開,加上過去小倆口也曾被粉絲目擊單獨一起看電影,女方4月又傳出無預警和交往3年的造型師男友「阿寶」(本名朱立民)提分手,更讓兩人「假戲真做」的傳言更加甚囂塵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慶」孫其君和Tracy林舒語音合作《我的自由年代》演出情侶,屢次被傳假戲真作。(圖/資料照/取自孫其君臉書、三立)

報導指出,其實孫其君本來就是出了名的發電機,女人緣好更是不在話下,2011年和梁文音一起拍攝《情人知己》MV就擦出愛火,但交往3年期間由於他異性緣太好,歷經多次分合後,直到2014年初才正式分手。有知情人士透露,他女人緣佳又不擅於拒絕,讓女方很沒有安全感,曾多次被對方要求不要走到幕前,但他以「不可能」3字直接拒絕,傷透舊愛的心才讓這段戀情畫下句點。

▲▼孫其君和梁文音合拍《情人知己》MV擦出愛火,交往約3年就分手,之後就被拍到和張翎翎(下圖)一起在路邊買鹹水雞傳出緋聞。(圖/翻攝自YouTube、取自張翎翎臉書)

此外,消息也指出,孫其君2月坦承單身後,不久就被拍到和小模張翎翎一起在東區路邊買鹹水雞,雖然雙方刻意保持距離,還是傳出緋聞。這次又和戲劇合作對象林舒語傳出同居情,經紀人馬上跳出來澄清兩人「只是朋友」,上次和張一起買鹹水雞也只是邀請對方到家裡玩,況且當時家中還有哥哥和外公在,是很一般的作客邀請。

對此,林舒語的經紀人則表示,沒聽說過她和孫其君交往的消息,但不會多加干涉,直說「現在都什麼年代了」在「男未婚女未嫁」的情況下,交朋友互相到對方家裡玩很正常,外界不需太過大驚小怪。

▼孫其君和梁文音合拍《情人知己》MV。(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