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秒白眼」于小文臉書貼文道歉:情緒控管不佳

▲統一獅Uni-Girls成員于小文臉書貼文道歉:情緒控管不佳。(圖/于小文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職棒統一獅Uni-Girls成員于小文因在與胖男合照後瞬間變臉翻白眼,過程剛好被電視拍到,在網路上到處流傳引起爭議。20日深夜11點多,她在自己的臉書上貼出親筆道歉函,表示自己「情緒控管能力不佳」,對於傷害到球迷與球團形象深感抱歉。

于小文用親筆在紙上寫著:「這次事件是自己情緒控管能力不佳的結果,之後會更加注意自己的儀態以及情緒的控管。對於傷害到球迷、球隊的形象,以及連累到隊友感到抱歉,已向球團告假在家好好反省。謝謝大家的指教及關心,小文再次向大家深深的致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象隊啦啦隊長廷廷也留言,希望大家手下留情,「不道歉也被罵,道歉也被罵,大家不要那麼咄咄逼人嘛。」于小文的親筆道歉圖貼出後1個多小時,已經有400多則留言,超過2000人按讚。

關鍵字: 于小文自拍白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