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虛驚一場! 德國隊長拉姆、諾伊爾傷勢無礙

點評:德國球迷應該嚇了一跳...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在德國盃決賽相繼傳出傷情的拜仁隊長拉姆(Philipp Lahm)、門將諾伊爾(Manuel Neuer),在周一(當地時間)接受詳細檢查後,已經確定傷勢沒有大礙,周三將隨德國隊前往北義大利進行集訓。

本屆世界盃冠軍大熱門之一的德國隊,陣中兩大主將隊長拉姆、門將諾伊爾在德國盃決賽紛紛掛彩,拉姆僅上陣30分鐘就因為左腳踝扭傷退場,諾伊爾則是在傷停補時傷到右肩,目前必須用石膏固定受傷部位,兩人的傷勢讓德國球迷捏了一把冷汗。

▲德國隊長拉姆在上周的德國盃扭傷腳踝,所幸傷勢沒有大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所幸拜仁周一宣布,這兩位大將經過詳細檢查後,傷勢都沒有大礙,拉姆大約需要休息1周的時間,諾伊爾則將持續接受治療,傷勢復原的狀況,將決定他何時能恢復訓練,兩人周三都將跟隨國家隊到北義大利參加訓練營。

對於兩人的傷勢,德國主帥勒夫(Joachim Loew)相當樂觀,「對於兩人能否參與世界盃,我們都抱持樂觀態度,不過他們都將接受密集的治療,他們能夠從第一天就參加在南蒂羅爾舉行的訓練營,對我們來說是一件好事,即使他們一開始無法進行練習。」

不過勒夫並沒有提到另一位缺席了上周德國盃決賽的副隊長「小豬」史汪斯泰格(Bastian Schweinsteiger)的狀況,這位29歲球星在德甲聯賽最後一輪傳出傷情,不過據了解,他的膝傷並沒有非常嚴重。

勒夫接下來將帶著27名球員前往義大利集訓,他將在6月1日(當地時間)對喀麥隆的友誼賽後,決定要剔除哪4位球員,並宣布最終的名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