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未明就翻拍馬航電影 陸駐馬代表直斥不負責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坎城影展出現了一部描述馬航MH370失聯,稱作「黑色倒影」(A Dark Reflection)的電影,被認為是對受害家屬二度傷害,大陸駐馬大使黃惠康更是斥責「非常不負責任」。

馬國媒體指出,黃惠康直斥電影拍攝舉動非但不負責任,更是再度傷害家屬情緒,請相關機構與個人須慎重看待這件事,表示不要在真相未明之前炒作。

▲陸駐馬大使黃惠康斥真相未明就翻拍馬航事件是不負責任的行為。圖為A Dark Reflection電影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美國綜藝雜誌「好萊塢報導」說,印度某導演也有意拍攝馬航失聯的電影,並且在電影展上放映「失蹤的一幕」(The Vanishing Act)90秒預告片,希望吸引外國投資者。

黃惠康說,目前國際救援仍在全力搜救,調查組正積極找出事件真相,還必須要安撫家屬情緒處理善後,但這些導演擅自憑想像拍攝,令人憤怒。他指出,現在並非創作此事件的最好時機,任何嚴肅的創作都必須根據科學基礎,而非據猜測自導自演。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