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一秒變演唱機 「鋤羅羅貓」被搔屁屁就搖頭唱歌

▲不摸就不唱,逗趣貓咪表演慾超強。(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人覺得貓咪比較冷淡,不愛與人親近,不過國外有民眾飼養的貓咪,不但愛撒嬌,而且只要主人抓抓牠的屁屁,貓咪就會唱歌,主人一停手,貓咪就不動,模樣超級可愛。其實這支YouTube影片早在2010年3月上傳,至今已有311萬多人次點閱,還被許多網友轉載,只要打「Trololo Cat」(鋤羅羅貓)搜尋,就可以看到許多相關網頁。

肥滋滋的貓咪悠哉地躺在主人上,但主人好像有計謀般,伸出一支手對貓咪搔癢,只要主人一搔,貓咪就情不自禁搖頭晃腦唱歌,主人手一停,貓咪也跟著停,還搖搖尾巴轉頭看主人,十分逗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的音樂是事後加的,這是俄羅斯已故知名男中音愛德華凱爾(Eduard Khil)的歌曲《鋤羅羅》(Trololo),有網友說,這隻貓咪好像演唱機,主人抓屁屁就唱歌,相當有表演慾,還有網友直呼,看貓咪表演經典歌曲,真是百看不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演唱機鋤羅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