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亞洲舞王反串女兒身 網友:祥祥這樣好美喔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小豬羅志祥不在意天王包袱,時常在網上扮醜搞笑與歌迷同樂,堪稱最不計形象的偶像歌手之一。近來,羅志祥迷上影音網站,先是特別為女歌迷反串女生,接著又在臉書發表一支「沒事別卸妝!否則……」的影片,引來歌迷熱烈討論。有網友就笑稱,羅志祥真的很愛變裝,但是耍娘、扮女生也很美喔。

▲小豬羅志祥不在意偶像包袱,時常上網和歌迷互動。(圖/翻攝自Youtube)

羅志祥熱愛搞笑,歌迷都覺得他大方又熱情。在這段影片裡,他模仿木村拓哉2009年洗面乳廣告的影片,不僅小露乳溝,還刻意扮醜、扮娘,一天就吸引5萬點閱。在這則卸妝廣告中,羅志祥先以自戀眼神看著鏡中自己,接著洗臉卸妝,過了一會,抬起頭的他竟然變成一位素顏大叔,還刻意耍娘,逗得粉絲們哈哈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羅志祥在10日舉辦的「舞極限之舞魂再現」演唱會中,再次搬出「反串女歌迷」的戲碼;當時羅志祥回到後台換衣服,空檔播送的串場影片中,小豬竟然打扮成女歌迷,還以此造型替觀眾進行舞蹈教學,再次驗證他熱愛反串的新興趣。

▲羅志祥扮女生蠻美的ㄟ,我不可以。(圖/資料照片)

這個詭異的興趣從何而來?羅志祥表示,反串讓自己上癮,加上影片反應不錯,才會如此沉迷。他還預告日後將推出續集,會找時間和朋友討論新梗,大家不妨好好期待一下吧!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