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碧昂絲」孝琳爆心型乳溝 下巴竟削成驚悚錐子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SISTAR主唱孝琳擁有極具爆發力的鐵嗓,加上身材火辣豐腴,因而被封為「南韓碧昂絲」,常不吝在鏡頭前解放肉感身軀的她,這次為了廣告代言換上性感馬甲裝,胸前的心型低胸剪裁讓她爆出豐滿D奶,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她原本圓潤的臉頰,似乎修片修過頭,竟成了恐怖的錐子臉。

▼孝琳廣告代言照(左)疑似被修成驚悚錐子臉。(圖/翻攝自nate)

孝琳近來為知名飲料品牌擔任代言人,為了呈現出品牌要強調的「Fit body」概念,她特地換上橘紅色的拉丁國標裝,一身古銅色的皮膚加上馬甲襯托出「腰束奶澎」的S曲線,豐滿北半球被繃到「突出」,全身毫無一絲贅肉,勻稱身材令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孝琳大秀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圖/翻攝自nate)

身材肉感的孝琳給人健康美的形象,不過宣傳照曝光後,卻有網友指出她疑似被修片修過頭,原本略有嬰兒肥的臉頰,竟瞬間變成超尖瓜子臉,乍看之下與先前大陸風靡的「錐臉女」有幾分相似,讓人直呼:「她還是肉肉的比較好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