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威全領6憨兒唱《魯冰花》 憨兒母泣:你是我的天使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媽媽,你生氣時候說的話,我知道不是真的」、「媽媽,我會照顧自己」、「媽媽,我愛妳」,由6名憨兒天使與基督徒創作歌手陳威全一同拍攝的感人微電影《我是媽媽的禮物》,6日於影音平台Youtube上推出,至今已突破2萬點閱,賺得不少網友熱淚。

▲喜憨兒們組成了「夢想起飛合唱團」,在鏡頭前說出對媽媽的內心話。(圖/網友曾安琪提供)

《我是媽媽的禮物》故事敘述一群智能障礙、自閉症及唐氏症孩子,組成了「夢想起飛合唱團」,在鏡頭前說出對媽媽的內心話,並由擔任合唱團老師的創作才子陳威全幫忙拍攝微電影。片中,陳威全教導孩子們發音,之後帶他們進入錄音室合唱《魯冰花》送給媽媽,母親們再驚喜現身,與自己的孩子深深相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喜憨兒們的歌聲,讓媽媽們聽完後直呼:「你是我的天使。」(圖/網友曾安琪提供)

據了解,參與演出的6位喜憨兒,為了成功說出對媽媽們想說的話,花費了比正常人更多的時間,反覆練習、認識文字及了解歌詞的涵義,即使歌聲很難達到歌手級的水準,但仍然讓媽媽們聽完後直呼:「你是我的天使。」

影片製作單位為了支持「參與式公益微電影計劃」,日前宣布在YouTube點閱每達1萬人次,便會捐贈新台幣1萬元給育成社福基金會的憨兒天使職業重建基金,活動將至8月8日截止,最高上限10萬元。

▼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