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獅隊粉紅祭 祝高建三生涯600場出賽及隊史1300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五月獅子粉紅祭,享受棒球最美麗,推出一系列熱鬧活動及好康贈品兌換活動球迷好評及肯定,本週五、六及日統一獅將前進台中洲際棒球場擔任主場球隊,迎戰傳統勁旅兄弟象,搭配粉紅祭回饋女性球迷朋友,特別推出「獅獅有禮」好康活動,每場推出不一樣的好禮回饋偉大的女性球迷,其中包括面膜、玫瑰香皂及健康日記膠原粉,邀請球迷千萬別錯過,一起蒞臨台中洲際棒球場享受粉紅祭棒球盛會。

(圖/統一獅球團提供)

除了粉紅祭主題外,統一獅擁有25年職棒歷史,成就許多榮耀記錄。迎接榮耀歷史,第二場銀囍年慶祝活動,統一獅預計於5/25台中洲際棒球熱鬧慶祝,當天統一獅選手將穿著職棒元年主場球衣出賽,並也將準備統一獅總冠軍錦旗幟提供球迷現場參觀及拍照,回顧統一獅總冠軍殊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四月底,統一獅達成隊史第1300勝,而王牌中繼好手高建三也達成生涯六百場出賽,也是中職投手第一人,不服輸用鬥志與年輕好手競爭,爭取出賽機會,5/25當天賽前也將進行慶祝儀式頒獎儀式,並剪輯精彩影片回顧榮耀歷史與紀錄。

(圖/統一獅球團提供)

迎接統一獅兩項榮耀記錄,球隊將於當天賽前進行榮耀慶祝儀式,並且特別準備統一獅隊史1300勝珍藏海報500張,分別在5/23及5/25兩場球賽,各贈送200張及300張,凡持當日比賽內野門票均可排隊兌換,5/25週日發放贈送的海報前100份,將由統一獅選手親筆簽名(隨機贈送),邀請球迷一起來台中洲際球場慶祝迎接榮耀紀錄。

慶祝高建三生涯出賽600場榮耀里程碑及隊史1300勝,將推出珍藏榮耀紀錄卡,紀錄球隊及選手榮耀記錄,並設計專屬紀念戳章,凡5/25持當日比賽內野門票均可排隊兌換,每款限量300張,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每人每次排隊限換一張,並可現場馬上蓋印紀念戳章,邀請球迷朋友一起來收藏及共同慶祝。

▲(圖/統一獅球團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獅高建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