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曼聯中場納尼傷病不斷 仍進葡萄牙23人名單

點評:希望納尼早日找回狀況。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葡萄牙教頭本托(Paulo Bento)20日公布了最終的23人名單,其中本季飽受傷病困擾,整季只為英超豪門曼聯出賽12場的納尼(Nani)依舊受到教頭青睞,更令人意外的是,21歲小將拉菲爾(Rafa)也出現在名單中,對此本托表示,因為拉菲爾能踢中場也能當前鋒,才將他選進名單。

與德國、迦納和美國同在G組的葡萄牙,世界盃最終的23人名單20日正式出爐,由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兩大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和佩佩(Pepe)領銜,而本季受到傷勢影響,僅在英超出賽11場,沒有任何進球的中場納尼也在陣中,顯然教頭本托仍對他抱著十足的信心。

▲曼聯中場納尼本季深受傷病困擾,仍入選葡萄牙最終的23人名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到3月為止,納尼都還有些問題,不過他的狀況正在改善,目前他也已經恢復正常訓練。」本托如此說道。

事實上,當家球星C羅身上也有些傷勢,葡萄牙隊醫預計將在他踢完歐冠決賽後,再針對他的傷勢進行評估,本托說,「我們會擬定一個計畫,讓他能夠準備好參加世界盃。」

而在這份名單當中,最令人意外的,是本托選進了年僅21歲的中場拉菲爾,據本托的說法,他會做出這個決定,是因為這名小將能身兼中場和前鋒。

葡萄牙23人名單:

守門員: Beto, Eduardo, Rui Patricio

後衛: Andre Almeida, Bruno Alves, Fabio Coentrão, Joao Pereira, Neto, Pepe, Ricardo Costa

中場: Joao Moutinho, Miguel Veloso, Raul Meireles, Ruben Amorim, William Carvalho, Rafa

前鋒: Cristiano Ronaldo, Eder, Helder Postiga, Hugo Almeida, Nani, Varela, Vieirinha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曼聯納尼NaniC羅佩佩葡萄牙皇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