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大運/每一跳都要超High 林鴻敏首度進亞運

點評:跳針跳針跳針跳

記者張克銘/雲林報導

來自台東長濱擁有阿美族血統的林鴻敏,20日在全大運跳遠項目,跳出7.67公尺的成績勇奪金牌,此外達到亞運標準的他,9月將是他首次站上亞運的殿堂。

在今年大專錦標賽中,林鴻敏跳出7.54公尺,已經達到亞運標準的7.52,而他自己希望能在全大運將記錄再往上推。

▲林鴻敏首度進軍亞運(圖/記者張克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縱使上禮拜去泰國參加田徑賽,兩腿都相當痠痛,但林鴻敏最終在全大運跳出7.67公尺,成功奪金,但離他最佳成績仍有差距。

林鴻敏說:「我最佳成績是在全運會的7.97公尺,原本希望全大運創最佳成績的,」當問到會不會對8有渴望,林鴻敏說:「當然。」

林鴻敏每一跳都相當有氣勢,一直不斷鼓譟場邊觀眾幫他加油,他說:「就是要有這種感覺,有這種節奏更容易進入比賽。」

首次進軍亞運,林鴻敏則說不敢去設定什麼目標,但希望能夠突破個人成績,幫助台灣拿獎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全大運林鴻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