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TOTO盃/呂承展視林煜清為偶像 後援守成助桃園奪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103年TOTO盃全國少棒錦標賽,20日A組敗部賽事,桃園縣連兩戰展現韌性,皆在下大雨暫停後,開始急起直追,前一戰告捷,下午第二場也以9比8險勝宜蘭縣,一步步向四強之路邁進。

▲ TOTO盃少棒賽,桃園縣呂承展(左)後援守成,林梓恩(右)關鍵安打,助桃園1分險勝。(圖/記者楊舒帆攝)

打線部分,阿美族的林梓恩表現最突出,5打數2安打,5局上關鍵3分打點三壘安打,助桃園縣追平為6比6平手,他則在靠廖元宏安打跑回超前分。陳柏毓也很出色,他4打數3安打,有2分打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梓恩說,「當時球隊落後,心裡專心想辦法打出安打。我希望可以一場一場贏下去,達到最終的冠軍目標。」林梓恩球齡3年,投、打都進步不少,他說,「以前控球不準,會一直投出保送,現在已經可以跟打者對決,盡量讓他們打不好。」打擊方面,不管是擊球點及力量都有改善。

另一位致勝功臣是後援3.2局的呂承展,儘管分數一直被逼近他仍挺住壓力,順利將勝利守住,呂承展說,「宜蘭縣的打者很黏,投得很辛苦也很緊張,不過今天球速不錯,變化球也有掉下去,所以越投越有信心。」呂承展被擊出5支安打,有1次保送、2次三振,僅失掉1分。

呂承展因家人都在打壘球,因此也慢慢對棒球產生興趣,全家都是象迷,所以從小看兄弟象的比賽長大,而呂承展也將兄弟當家投手林煜清視為目標,他說,「林煜清總是能把比賽控制得很好。」首度參加國手選拔賽,呂承展將目標設定為冠軍,「在投手丘時就想著,一定要幫大家贏得這場比賽,一起打進中華隊為台灣爭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