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護照即興創作 陸爸爸卡南韓高喊「回不去了」

▲熊孩子趁爸爸洗澡把護照塗得面目全非,讓爸爸困在南韓出不了境。(圖/翻攝陳先生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都教授剛來地球時也飽受「回不去」之苦,沒想到這事真的發生在一位前往南韓旅遊的父親身上。15日他洗澡出來後發現,他的護照被兒子拿來練筆,連眼睛、鼻子、嘴巴都改了樣子,姓名等重要資訊也被「蹂躪」得面目全非。

這位爸爸姓陳,這次帶4歲兒子參加仁濟醫院舉辦的「仁濟寶寶遊韓國」活動,沒想到鬧出了這場意外,網友看了紛紛稱讚他的兒子畫風犀利,也有人說這小孩子霸氣,畫得這麼密密麻麻。與網友反應不同,陳先生卻著急得不得了,他接受陸媒訪問時表示「回不去連生意都做不了」。

由於陳先生事發後在微博上@了很多人,許多媒體紛紛報導,仁濟醫院也在官方微博上表示,目前正在緊急商討對策,雖然一起回瀋陽機率很小,但會盡力協助幫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