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友亞洲最美! 黃曉明不甩「女神」宋慧喬護航Baby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大陸小生黃曉明與女友Angelababy自從公開戀情後,常在公開場合大方PO合照放閃,甜蜜愛情令人稱羨。而他在電影《太平輪》中與南韓氧氣美女宋慧喬飾演夫妻,郎才女貌的組合也被網友大讚超登對,他坦承面對「亞洲第一美女」時,興奮之情大於緊張,但不忘讚女友也是不同風格的「亞洲美女」。

▼宋慧喬受封亞洲最美美女,但黃曉明不忘大讚女友也是不同的亞洲最美。(圖/翻攝自微博)

黃曉明日前在個人instagram中,上傳多張與片中「妻子」宋慧喬的合照,只見兩人趁著工作空檔開心自拍,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他在受訪時也表示自己雖然年紀比較大,但跟「女神」合作的感想,還是感到相當興奮,而被問及宋慧喬既然是「亞洲最美美女」,那女友Angelababy呢?他則浪漫回應:「她們是不同的『亞洲最美』。」言談間不忘為女友護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曉明和宋慧喬合作《太平輪》建立好交情。(圖/翻攝自微博)

電影《太平輪》的演員群們近來頻頻公開亮相為戲宣傳,日前他們參加坎城影展,黃曉明帶著女友Angelababy步上紅毯,私下還到海鮮餐廳用餐,被媒體捕捉到兩人甜蜜互餵的畫面,網友也羨慕直呼:「即使和眾美女合作,他還是愛他心目中的『公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