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男把25cm輸液管塞進尿道 擱20年取出附著黃褐結石

▲黑龍江一名男子年輕時因為好奇將一根輸液管塞進尿道,20年後取出。(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37歲梁姓男子,17歲的時候因為好奇心和尋求刺激,竟把一根輸液管塞進尿道,而且塞得太深拿不出來,乾脆將問題擱置至今。他近日在試圖自己取出輸液管的過程中,尿道紅腫出血,到醫院尋求治療,終於將管子取出。管子在梁男體內20年,已斷成五六節,並附著黃褐色的厚厚結石,非常罕見。

梁男向當地媒體表示,「當時只是覺得很刺激,越塞越往裏,結果塞得太深拿不出來了。因為覺得很丟人,我一直沒告訴別人,後來就忘了此事。」梁男結婚已經10年,育有一名8歲兒子,家庭幸福美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