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把塑膠袋還給我啦! 黃貓與主人上演拉鋸戰

▲黃貓可能吃到鱉的口水,看到塑膠袋就咬住不放。(圖/翻攝youtube)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有一隻貓咪,長相可愛,但牠可能吃到鱉的口水,遇到塑膠袋就咬住不放,不管主人說多少次「還給我」牠都絕不鬆口,最後都快變成人釣貓了,弄得主人好無奈。

影片一開始貓咪就兩眼圓睜,死死的咬住塑膠袋不放,途中還一度「亮」出肉球與小尖爪示威,無奈還是無法把塑膠袋搶回來。在牠與主人拉鋸的過程中,牠的小夥伴也前來觀戰,無奈最後搶奪戰最後由主人獲勝,黃貓便把小夥伴當作出氣筒,對其施以「喵喵拳」,嚇得主人驚呼連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貓咪與其他哺乳類動物一樣,一出生就面臨了弱肉強食的激烈競爭,本能性地爭奪奶水最豐厚的奶頭。待長到4周大時,小貓會開始探索世界,這時任何會動的東西都會激起他們的好奇心,進而張口去咬或用爪子抓。如果貓咪長到5、6個月左右,還沒有改掉亂抓亂咬的壞習慣,可能就會跟這隻黃貓一樣,看到喜歡的東西就咬住不放。

 ▼想看「鱉貓」的影片請見此:

關鍵字: 哺乳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