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TOTO盃/劉韋廷擊出賽事首轟 桃園縣淘汰高雄市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103年TOTO盃全國少棒錦標賽,A組敗部賽事由桃園縣6局一舉攻進6分大逆轉,7局下再由劉韋廷轟出大會首轟,終場以10比7淘汰高雄市。

▲ TOTO盃少棒賽,桃園縣劉韋廷轟出本屆賽事首轟。(圖/記者楊舒帆攝)

桃園縣5局結束以1比4落後,6局上第4棒陳雪聖率先擊出安打,受到雨勢影響高雄市連續兩次守備失誤,廖元宏、楊子岳及林梓安接連安打,一舉攻進6分。6局下,高雄市許孟翔安打率領下,追回2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縣7局上,古勝裕、陳柏毓連續安打再下一城,接著劉韋廷一棒將球掃向左外野,轟出2分砲擊沉高雄市,儘管高雄市7局下最後半局再添2分,仍沒能逆轉戰局。

桃園縣總教練紀順彬表示,「小朋友落後有點難過,大家有心想贏得這場比賽,不願輸兩場被淘汰。」所以儘管處於落後,桃園縣能發揮應有的打擊實力,透過前晚調整打擊後,全部都發揮出來。

埋伏在第7棒的劉韋廷此役3打數,除了全壘打外還有1支二壘安打,其實上個月國小硬式聯賽也曾有2支全壘打表現,半年來長打率增加,劉韋廷說,「動作上有調整,而且力量有增加,才能擊出較多得長打。」

這次TOTO盃擔任桃園縣主力捕手的劉韋廷認為,「當捕手時,接到投手投出的好球會很開心,盜壘阻殺或在本壘觸殺跑者,都會很開心。」劉韋廷的偶像是Lamigo桃猿隊重砲捕手林鴻育,他說,「林泓育傳二壘阻殺時很帥,雖然他今年比較少蹲捕,但是還是可以看他擔任指定打擊,轟出一支又一支全壘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