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版蜘蛛人! 「徒手」攀爬玻璃門

▲「貓版蜘蛛人」(spider-cat)展現攀爬玻璃門的神技。(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們知道貓會爬樹,也可能看過貓爬紗門,最近一段貓影片在網路爆紅,因為貓竟然會爬滑溜溜的玻璃門!

英國《都巿報》稱這隻美國小貓為「貓版蜘蛛人」(spider-cat),真的是沒有什麼可以阻止喵星人進擊了!影片中,只見牠跳上玻璃門,瞬間往上攀爬,還空出貓爪,推開門鎖,成功從門縫中鑽進屋裡,再若無其事走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在15日被電視節目《歡笑一籮筐》(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上傳至YouTube,獲得網友喜愛、被多家媒體報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貓咪寵物蜘蛛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