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靈堂遺照比「YA」 傳溺斃婦陳瑞琴託夢要求更換

▲傳出受困溺斃地下道的台中市婦人託夢給家屬,表示不喜歡靈堂上的遺照,希望可以更換。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婦人陳瑞琴日前不幸受困溺斃在大甲民生路地下道,家屬開始替她尋找塔位,卻傳出她因為不喜歡靈堂上遺照是自己開心比著「YA」手勢的照片,託夢給小姑希望能更換,也在夢中感謝救出孩子的消防隊員。陳瑞琴丈夫表示,為了讓大家都能安心,只要是能力所及的都會去做,已經挑選新的照片。

台中近日豪雨不斷,15日晚間一場大雷雨讓大甲區民生路地下道一度積水至180公分高,當時36歲的婦人陳瑞琴開著小March載2名子女誤闖,整輛車瞬間滅頂受困。消防隊趕到後破窗救出後座的2名小孩,水也立即灌入車中,而駕駛座上的陳瑞琴卻因為腳被安全帶卡住,脫離困難而不幸溺斃。

意外發生後,台中市議員也開始追究責任,台中市長胡志強卻仍依照既定行程前往法國盧森堡,由副市長徐中雄備詢,台中市議員陳淑華表示:「台中市政府沒有辦法給我們市民一條安全回家的道路,而我們的市長在這個時候竟然還出國」。

雖然意外發生後,地下道的積水警示燈設定提早亮燈,警車也開始來回巡邏,以防悲劇重演,但市議員仍指出地下道淹水的老問題多年來不曾被市府重視改善,去年康芮颱風時也發生車輛在同一地點拋錨,當時提出的替代方案卻遲遲沒有進展,導致最後賠上一條人命

▼地下道的積水警示燈提早亮起,轎車突然倒車迴轉撞倒機車騎士。

家屬等待市府給個交代的同時也忙著料理後事,正尋找安放塔位時卻傳出陳瑞琴托夢給小姑說,不喜歡靈堂遺照是她開心比「YA」手勢的照片;或許是因為覺得照片無法和被迫分離死別相應,陳瑞琴的丈夫也表示,只要是可以讓妻子和大家安心,能力所及的都會做,「我們能做的也只有這一些而已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