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人」變身「三個人」 《皮在癢》3天點閱破10萬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連續2年入選YouTube年度10大影片的網路人氣天團「這群人」,2014再度突破自我,跨界挑戰音樂領域, 由當中的靈魂人物基榮、瑞室和茵聲組成全新創作團體「三個人」,他們5月中發行首支線上單曲《皮在癢》,3天點閱就破10萬。

▲「這群人」化身為「三個人」,轉戰音樂界。(圖/年代娛樂提供)

「三個人」的首支單曲《皮在癢Naughty》由全體團員基榮、瑞室、茵聲親自填詞,以抽象方式描述「這群人」製作影片的歡笑與淚水!並特別邀請「火星熊」火星(林理惠)和「小宇宙」小穎(Ying Joy)擔任音樂製作,以派對舞曲為主軸,激發出層次多元豐富的音樂盛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個人」的首支單曲《皮在癢Naughty》由全體團員基榮、瑞室、茵聲親自填詞。(圖/年代娛樂提供)

問到這次全新團體組合為什麼會叫「三個人」,團長基榮表示:「其實我們在影像及音樂上想表達的東西都很直接,就像團名一樣,因為我們就只有三個人!」而歌詞裡的「是誰的手機正在看陰地…仿佛風吹來陰森的聲音」不知情的人乍聽之下常被諧音嚇壞,而忠實粉絲就知道「陰地」是他們成名的網路影片之一,目前累積的點閱也已超過200萬,團體鮮明的搞怪風格處處可見。

▼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