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洋基解決投手傷兵問題 可能交易對象

文/洛老師

紐約洋基開季排出來的先發輪值,想不到現在竟然只剩兩名日籍王牌保持健康狀態,C.C. Sabathia、Ivan Nova、Michael Pineda先後進了傷兵名單,讓洋基的先發輪值頓時門戶大開。

這三人當中Nova確定要開刀本季已宣布報銷,而洋基對於頂替輪值得David Phelps和Vidal Nuno暫時還沒有十足的信心,也沒把握日後不會再出現投手的傷兵,因此交易這條路看起來勢在必行。

外界推測,這三人將最有可能是洋基談交易的人選:

Jeff Samardzij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先發9場比賽幾乎場場優質,自責分率只有1.62王牌等級的Samardzija,到現在居然一勝難求0勝4敗...可謂本季悲情的代表作。

季前也傳出小熊和他的配合並不是非常愉快,老早就有考慮將他列入交易名單,而條件優良的Samardzija自然成為各隊詢問度最高的球員。

Samardzija今年的薪資是534.5萬,投出這樣的成績簡直物超所值-如果隊友火力再捧場點就完美了。外界預估洋基首要追求的目標,同時小熊也可以也把即將首度成為自由球員的問題丟給洋基去煩惱。

Kyle Kendrick

洋基陣中好久不見有伸卡球投手,費城人的Kendrick也是洋基考慮網羅的對象。

本季到目前為止Kendrick也是悲情的代表人物之一,8場先發5場優質,ERA 3.96還算不錯,但戰績同樣是一勝難求的0勝4敗。

Kendrick今年的薪資是767.5萬,對洋基來說也是可以接受的價錢,雖然不如Samardzija那樣划算,不過在經驗上比Samardzija還要豐富,也打過季後賽,確實也是可以考慮的人選。

David Price

Price是有在考慮的名單內,但一般評估可能性是最低的一位。

頂著賽揚獎的光環,還有多次季後賽先發的經驗,對於力拼季後賽的洋基來說Price其實是很好的人選,不過本季目前4勝4敗、自責分率4.28的表現看來,可能接下來幾個月還要再回穩一點才行。

先前如果大家還有印象的話,Price曾經公開抨擊洋基禁止蓄鬍的規定,表示完全不稀罕加入洋基,但事實能否如願可能就要再看看了。

小市場的光芒老早表態支付Price高額的薪水有些壓力,會不會在季中被交易出去可能會看本季光芒的戰績,假設光芒季中勝率只有五成、甚至不到五成,那看來Price被交易出去就絕對免不了的,若還有拼季後賽的機會則留下來的機會就提高很多。

以目前的情況看來,洋基爭取Price的機會相對較低,但並不是完全沒有,另外老虎也不是沒可能加入爭奪Price的戰局。

當然,目前才不過五月中,六七月還會有不小的變數出現,洋基除了先發之外牛棚也有不小的補強空間,到底會換先發還是後援呢?就只能繼續看下去囉~

圖/Zimbio

更多專業的運動及運彩分析請看

洛老師運動網 http://www.rzs.com.tw

洛老師運動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ockzerobaseball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