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協志娶正妹妻被封人生勝利組 韓瑜:是我賺到!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孫協志因為娶了正妹韓瑜而被網友封為「人生勝利組」,韓瑜19日為中視8點檔《月亮上的幸福》宣傳聽聞此事,則搖頭說:「我覺得反而是我賺到。」認為在演藝圈中能找到像孫協志這樣如此照顧另一半的人,真的不多了。

▼韓瑜、孫協志前陣子才甜蜜歡慶結婚3週年紀念日。(圖/翻攝新浪微博)

孫協志、韓瑜結婚3年多,是演藝圈的銀色夫妻檔,每回只要有孫協志的新聞出來,總是引來不少網友在文章下面回應「人生勝利組」,直呼羨慕孫協志能娶得如此美嬌娘,不過韓瑜則表示自己不會煮飯又不會撒嬌,「我覺得是我賺到,在演藝圈能找到像他這樣照顧另一半的人不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人要的不多,就是找到能全心全意對妳的人,不是嗎?」韓瑜與孫協志交往初期,曾傳出孫協志不捨韓瑜拍戲累出病,幫腔砲轟劇組,韓瑜今也再度護夫說:「其實他真的沒罵劇組。」同時坦承當初就是因為孫協志曾對她說:「沒關係,全世界不挺你,我挺妳。」讓她打定主意要嫁的人就是孫協志了。

▼王識賢、韓瑜沒感情戲,讓白冰冰直呼可惜。(圖/中視)

不過韓瑜在8點檔有感情戲卻沒吻戲,是否怕老公吃醋?她笑說:「哪會吃醋啊,他連劇本都沒看過。」並透露最近自己忙拍戲,孫協志也在忙旗下女團SUNLADY發片,夫婦倆能見面的時間不多,「做人計畫」也只能順其自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