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肉雞變男神! 37歲宋承憲人魚線猛男照曝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宋承憲2000年憑著經典韓劇《藍色生死戀》紅遍全亞洲,被封為「國民偶像」,已經37歲的他凍齡有術,還練出一身猛男身材,2003年開始他在劇中大秀精壯胸肌,近年來更是升級練出六塊肌和人魚線,不只女粉絲愛死他,還被男同志選為理想情人冠軍。

▼宋承憲2003年在《夏日香氣》中大露肉感身材。(圖/翻攝自網路)

宋承憲2003年在韓劇《夏日香氣》中勇敢一脫,露出「C罩杯」胸肌,但當時他整個人看起來皮膚白皙又略偏肉感,因此並未引起熱烈討論。直到2011年拍攝《我的公主》時,原本肉肉的腹部卻驚見清晰六塊肌,而到2013年的《當男人戀愛時》連人魚線都毅然挺立在他的腰間,極品身材讓人直流口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承憲2011年拍攝《我的公主》時已經健身有成。(圖/翻攝自網路)

長相俊俏、身材又勇猛,宋承憲除了讓女性粉絲為之傾倒,連男人都難抵抗他的電力,南韓知名出櫃男藝人洪錫天就曾在節目上對他大方示愛,加上他至今尚未結婚,因此連母親都一度懷疑他是同志,讓他哭笑不得,強調:「我喜歡的是女生!」

▼宋承憲2013年的人魚線線條更加明顯。(圖/翻攝自網路)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