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大運/出手動作不固定 亞錦金牌楊念綉重新調整

點評:跟棒球出手姿勢很像

記者張克銘/雲林報導

幫助國立體育大學在女子射箭團體賽奪金的楊念綉,國際比賽經驗豐富,幾次出國比賽,必定都可帶牌回國,但她坦言,最近比賽加上練習,身體狀況有些疲累,導致出手動作無法固定影響表現。

楊念綉要先固定自己的出手動作(圖/記者張克銘攝)

楊念綉從5月10日開始馬不停蹄的練習、比賽,她說最近這3個月出手動作開始不太固定,有影響到自己的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常射箭選手練習包含壓重量外,還會拉弓撐1分鐘,做兩個循環,算一算一共要拉弓5次,由於拉弓需要相當大的力量,是個非常困難的訓練。

但楊念綉表示,自己表現可以更好,她認為自己實力可以排進世界百大,抗壓性、亞運資格都有自信可以取得,事實上楊念綉可是奪牌保證,2011年伊朗亞錦賽,楊念綉成功奪金,之後出國比賽幾乎都能奪牌。

原本打曲棍球的楊念綉,但隨後球隊人數越來越少,ㄧ次在操場跑步被教練抓去練射箭,開始與射箭結下不解之緣,為了投入射箭,射箭的弓就要5到8萬不等,但也願意投資下去,全憑對射箭的堅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全大運射箭仁川亞運楊念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