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男」羅伯派汀森轉型動作硬漢 穿破衣變流浪漢

▲羅伯派汀森在《絕命正義》轉型成動作硬漢。(圖/美昇國際影業)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羅伯派汀森19日出席新片《絕命正義》在坎城的首映,他跟導演大衛米奇歐(David Michod)、性格男星蓋皮爾斯(Guy Pearce)皆穿上燕尾服,展現不同世代的魅力,在新片裡他也從吸血鬼形象,轉型為動作硬漢,刻意曬黑跟蓄鬍的他,看起來格外有魅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伯派汀森(中)出席《絕命正義》在坎城影展的首映。(圖/翻攝網路)

羅伯派汀森在《絕命正義》中不僅剃了平頭身穿破爛衣服外,更犧牲外貌讓牙齒骯髒不齊,完全不同於以往的扮相,《絕命正義》坎城放映結束後全場觀眾深受震撼,安靜坐到電影字幕放畢還不肯離去,好萊塢報導影評更將《絕命正義》譽為「開創出一種全新型態的驚悚與絕望電影作品。」國際好評持續累積中。

《絕命正義》劇情描述一名男子艾瑞克(蓋皮爾斯 飾)在金融危機中失去了所有財富,四處流浪的他經歷一群暴徒的搶劫,他們搶走了他最後的金錢。艾瑞克決定反抗,但他卻獲得了其中一位受傷的暴徒雷伊(羅伯派汀森 飾)的幫助。台灣7月4日上映。

▼《決命正義》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