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合照後秒翻白眼 啦啦隊雙馬尾正妹小文:抱怨工作太累

▲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雙馬尾正妹隊員在和球迷合照後翻白眼。(圖/擷自CPBL.TV)

東森新聞記者丁元凱、魯品農/台北報導

統一獅啦啦隊成員之一于小文,18日在看台和球迷合照,原本表情相當可愛,但球迷一離開馬上翻白眼,全部都被電視轉播拍下,小文因此遭到球迷圍剿;不過,統一獅啦啦隊長「Endo 」19日出面澄清,小文因為前一晚工作太累,她變臉翻白眼是抱怨工作,並不是針對球迷,但于小文自己也忘記抱怨的內容

統一啦啦隊長Endo解釋,「當下她(小文)是在說前一天工作的事情,就是可能太累或是怎麼樣,然後她在抱怨前一天工作,並不是抱怨當下(球迷合照),所以其實真的對那位球迷很抱歉,因為真的只是剛好,不是因為她的問題。」但啦啦隊19日照常練舞卻獨缺小文,不禁讓人聯想是否形象大傷,Endo對此說明,小文就是甜美形象,然後這樣被誤解,當然就是打擊蠻大,現在就是在家裡面休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合照變臉,啦啦隊長代替小文澄清:抱怨工作非針對球迷。

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趁中場休息時間在看台,右邊一位男球迷上前要求和小文拍照,綁著雙馬尾的小文在嘴邊比「YA」,表情相當可愛,但是球迷一離開,她竟然大翻白眼,並且疑似不斷抱怨,全都被電視轉播錄下來;球迷不滿小文瞬間變臉,灌爆她的臉書。

心情不好還是要裝笑臉,啦啦隊靠球迷支持,對於要求拍照幾乎來者不拒,但有些動作仍比較介意,例如搭肩、摟腰等等,前象YOUNG女孩廷廷(下圖)就表示,「吹氣很不舒服,我有遇過吹氣的。」啦啦隊一舉一動都讓球迷關注,人前一直歡笑,統一獅出來滅火說明,就希望球迷別介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