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順賣場女半工半讀遇害 父罵凶手「惡魔」關到死!

▲莊姓男子為8000元殺害朱姓少女,棄屍後潛入死者家偷錢。(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朱姓少女在父母親眼中是個非常貼心孝順的孩子,知道務農賺的錢不多,加上媽媽生病身體不好,自己向爸爸說,她不需要讀大學,可以去工作,還選擇建教班半工半讀,除了可以養活自己,每個月還寄1萬元回家,如今命喪黃泉,朱爸爸非常不甘心,希望這些凶手可以受到法律制裁,不要再有下一個破碎家庭。

在大賣場上班的朱姓少女,因為催討莊姓友人的8000元欠款,被莊男找來其他3個友人,騎機車載到土城山區後殺害棄屍,4名嫌犯到案後,警方查出4人都有前科,還平分死者的700元現金,還去買酒慶功,手法令人不可置信。

「前一天還打電話給她哥哥,說要買蛋糕給媽媽...」一說起愛女,朱爸爸再也忍不住情緒眼淚掉了下來,用手擦了擦臉頰,再深吸好幾口氣勉強平復激動心情,「希望法律制裁這些惡魔!冷血動物,要他們賠(女兒一條命)。」

手機簡訊記錄下女兒失聯前父親的著急內心,沒想到最後還是傳來噩耗,就像從朱爸爸心頭割下一塊肉,因為孝順乖巧的女兒從小就很懂事,就讀高雄市中山工商,半工半讀,三年下來還全勤。

朱姓少女過去的成績單上從來沒請假過,對工作或課業都非常認真,文靜的個性在班上不搶鋒頭,有著好人緣,老師也總是鼓勵她可以更有自信,團體合照中,她總是站在人群裡,妹妹頭劉海更是她招牌髮型。

▼擔家計北上工作,為8000元少女死異鄉,父親哀痛。

但如今天人永隔,同學不捨在臉書留言,說好每年一次的同學會,她怎麼就這樣缺席了,商管群主任張鳳丹表示,「她說會好好照顧自己,這一點也是我們很錯愕的地方。」校方除了錯愕也很不捨,因為朱姓少女當初會選擇半工半讀,都是為了家裡,父親表示,「(女兒說)爸爸,我不讀大學,畢業第二天就去工作。」

朱姓少女知道務農的父母親收入不多,加上媽媽因為生病身體不太好,自願讀建教班負擔自己學業,甚至每個月還會寄1萬元回家,這樣貼心懂事的女兒怎麼會遇上死劫,朱爸爸無語問蒼天。(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