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酒駕男擦撞還想逃 踩油門衝向女車主

▲酒駕男硬開車門,還踩油門差點撞倒女車主。(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又酒駕!桃園中壢一名男子18日酒後開車行經龍川五街、龍川三街路口,同時有另一部轎車,因為路太小互不相讓,男子下車找女車主理論,雙方爆發口角;酒駕男一度想趁機落跑,不顧女車主擋在前方,踩油門差點撞傷對方。最後警方將酒駕男逮捕,酒測值0.4毫克,最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49歲魏姓男子18日晚間9點多喝完酒開車經過龍川五街、龍川三街路口,因為路太小條和白色轎車發生行車糾紛,女車主找哥哥來助陣,沒想到酒駕男跳上車、油門一踩,擋在車前的女車主大叫:「你幹嘛、你幹嘛?你開什麼車,你動到我你就糟糕了,你酒駕還想走,啊!幹什麼」,黑色轎車差點她撞倒,嚇壞所有人。

不只小狗被嚇的汪汪叫,車主哥哥更直接跳上副駕駛座大喊「你撞我妹幹嘛」,一個箭步衝上前找酒駕男理論,雙方發生肢體衝突,女車主在旁邊大吼:「叫警察來,你不要走,幹什麼,你打我哥幹嘛,叫警察來,很奇怪耶!我沒動你喔,我沒動你喔,叫警察來!」警方隨後趕到現場,對男子進行酒測,發現酒測值達0.4毫克,最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