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大運/迫不及待回頭看成績 李炫諺200蛙達亞運標

點評:恭喜

記者張克銘/雲林報導

北市大學李炫諺,19日在公開男子組200公尺蛙式游出2分17秒06的成績,雖然只有破大會記錄,但順利達成亞運標準的2分17秒79,賽後李炫諺表示,迫不及待轉頭看成績。

18日的100蛙項目,李炫諺未能成功達成亞運標,今日在退無可退的情況下,順利於200蛙成功達成亞運標,李炫諺賽後直說:「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

李炫諺成功在全大運達亞運標(圖/記者張克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炫諺認為雖然昨天沒有拿到亞運標準,不過今天比200蛙式反而不會緊張,李炫諺說:「昨天太緊張,加上自己得失心重,沒能夠達成標準,但教練有跟我說,如果都沒有,還有分齡賽可以拼,因此今天比賽反而不會緊張。」

李炫諺抵達終點時,馬上轉頭看成績如何,雖達亞運標,不過他自己仍不滿意,李炫諺說:「我目標是放在2分14秒,之前最好是2分15秒。」

李炫諺國際賽相當豐富,先前還有參加過東亞運賽事,這次是在200蛙完成亞運標準,但他覺得自己100蛙發揮比較好,不過200蛙容易在國際賽拿名次,這也是他願意挑戰200蛙的原因。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全大運李炫諺游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