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米花/職棒先修班 威達、國訓多人挑戰季中選秀

記者王翔/台北報導

爆米花聯盟雖然24日將在天母開打,參賽6隊在19日選了洋將,接下來還有大學球員補進,台灣第一個夏季發展聯盟的比賽將展開,但台中威達總教練曾華偉表示,爆米花聯盟還是提供年輕球員未來進職棒的舞台,可以讓職棒更容易看到球員更接近職棒的實戰,而且隊上至少超過10人有意要準備報名中職季中選秀。

台中威達超舜總教練曾華偉(中)希望隊上球員要更認真打爆米花聯盟。(圖/記者許雅筑攝)

中職季中選秀在6月23日舉行,其實參加爆米花聯盟的球隊,也有很多球員都想對中職躍躍欲試,曾華偉不諱言指出,已經聽到威達至少10人想報名季中選秀,國訓隊總教練王光輝也說,國訓也有不少人想試中職,崇越科技總教練吳思賢也聽說隊上也有幾人想報中職,但他沒有刻意去了解,只是認為這也無法阻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華偉表示,每年球隊都很多人想挑戰中職,不只是教練,老闆也覺得很無奈,不過這也是社會球隊的過程,年輕球員還是要以職棒為目的,目前打爆米花聯盟等於職棒前修,不只是球技還有其它挑戰職棒需要的部分,剛好利用爆米花可以好好教導年輕球員 ,曾華偉對球員明白講,就算在中職季中選秀選秀,後面還有談約簽約,所以這段時間還是要認真打爆米花聯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