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運彩MLB/洛老師解盤 20日 釀酒人@勇士

文/浪博士

密爾瓦基釀酒人(佩洛塔)@亞特蘭大勇士(麥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析】

明日勇士將於主場面對釀酒人的來訪,展開系列賽首戰。勇士派上本月初肩傷歸隊的Mike Minor主投,釀酒人則由今年表現相當突出的Wily Peralta先發。

四月份以20勝8敗寫下隊史最佳戰績的釀酒人,在時序進入到五月份後,很明顯釀酒人有進入到緩緩下波的一個趨勢,五月份目前戰績7勝10敗,確實與四月份有著相當大的落差,也讓釀酒人曾經高居聯盟勝率第一,目前已經掉到了全聯盟第四名了。而勇士在此前雖然曾經吞下一波不算短的七連敗低潮,不過在連敗過後還是有足夠的韌性維持住團隊勝率,目前在國聯東區還是暫居王座。

─先發簡評─


Mike Minor

本月初傷癒歸隊的Mike Minor,在五月份出賽了3場的先發,1W-2L、17局當中被打出21支安打、失掉8分,ERA4.24、WHIP1.47都普便偏高,看來傷癒之後的Minor確實還必須再試著做出更好的調整。生涯面對釀酒人先發共4場,1W-2L,27局失掉8分,前年面對釀酒人2場無失分最亮眼,去年也先發1場投7局失3分的內容、ERA3.86,表現上也算是有一定程度的壓制能力。

-


Wily Peralta

而今年投出相當優異成績的Wily Peralta,目前拿8場先發下4W-2L、ERA2.05、WHIP1.10,這些數據都是相當高水準的內容,吞下的那2敗其實也都是優質先發,只在於隊友火力不夠捧場而吞敗。今年為止8場先發責失分只有12分,單場最高責失分也不過是3分,所以Peralta若能將這樣的好狀態保持下去的話,今年絕對是很有機會投出生涯的最佳成績。Peralta生涯面對勇士有2場先發出賽,只失掉1分,去年更是先發1場沒有失分,對戰勇士的紀錄來看,Peralta也有非常好的對戰經驗存在。

─近況、牛棚─

釀酒人近期唯一比較不穩定的確實就是五月份並沒有如四月般火燙的表現,近三場的打擊狀況也確實不是很理想,打擊/上壘/得點圈,只有.164/.228/150的表現,比起勇士的.225/.300/.200每項都要來得差。而勇士在於說面對右投手打擊率只有.221,比起面對左投的.272要來的遜色,而釀酒人團隊部分則是不論面對左投還是右投都能有近.250的打擊表現。

而在牛棚部分上面,雙方的中繼投手群不分軒輊,ERA都在3初頭,所以這種情況之下,先發投手就會是決定整場勝負的最大關鍵了。在先發上面,勇士Minor傷癒至今仍然需要更多時間來做調整之下,比起今年出色穩定的 Peralta而言,Minor的疑慮自然就顯得比較大了。

─主客差異─

今年兩位先發在主客場部份,Minor今年2敗都是在主場吞下,ERA高達6.99,至於Peralta目前客場ERA1.38、責失僅有2分,比起主場ERA2.27是要來得更優異。所以本場比賽,釀酒人的Peralta確實是有比較多的優勢來幫助球隊停止最近的二連敗。

推薦:釀酒人PK@2.10

圖/Zimbio

更多專業的運動及運彩分析請看

洛老師運動網 http://www.rzs.com.tw

洛老師運動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ockzerobaseball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