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傑克森「復活」現身告示牌排行榜! 重現月球漫步

▲麥可傑克森「現身」告示牌排行榜,唱跳新歌。(圖/達志影像)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流行樂之王」麥克傑克森現身告示牌排行榜舞台!2014 Billboard音樂頒獎典禮,19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最受矚目的節目就是,麥可傑克森現身舞台演唱新歌《Slave To The Rhythm》,活靈活現的舞姿令全場感動萬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可傑克森透過3D投影活靈活現唱跳新歌。(圖/達志影像)

根據外媒《hollywoodlife》報導,這個3D技術叫做Hologram(全像素),主辦單位已秘密準備半年,一開始麥可先坐在寶座上,身穿著紅色褲子、金色外套相當亮眼,整段表演裡所有的招牌動作、甚至連經典舞步月球漫步都重現,宛如本尊現身,讓現場的人都激動不已,連歌手都激動掉淚。

▼麥可傑克森現身告示牌頒獎典禮,唱跳新歌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