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白眼超潮der 楊伊湄、網路正妹也KUSO跟風

▲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雙馬尾正妹隊員在和球迷合照後翻白眼。(圖/擷自CPBL.TV)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獅啦啦 Uni-Girls小文因為翻白眼事件,在網路上不只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還帶起一股跟風潮,除了鄉民主播楊伊湄在臉書分享「白眼照」,「加藤鷹台灣粉絲團 2.0」粉絲團也號召團內的正妹網友扮醜,上傳「一秒白眼」,還直呼「聽說白眼流行」。

日前統一師與義大犀牛之戰中,小文因被一位頭戴帽子、身材有些發福的男球迷要求合照,沒想到當下笑臉答應配合的她,事後卻上演一秒變臉「翻白眼」戲碼,還模仿該名粉絲的自拍動作,結果這一幕完全被轉播單位拍下來,畫面遭網友節錄上傳到影音網站,馬上引起討論,甚至還有人解讀,對方的嘴型像是在說不乾淨的字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伊湄+網路正妹邵柔該該洨賊 - 台語洨天厚樂樂蒂郭亞芯白眼照。(圖/翻攝自楊伊湄加藤鷹台灣粉絲團 2.0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