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說樂團」婚宴辦在鍋貼店 利得彙:他撿我當回收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由情侶檔利得彙、沈志方組成「慢慢說樂團」,日前上電台接受李明依專訪。利得彙過去曾參加歌唱選秀節目,當時主持人就是李明依,因此聊起天來沒有距離。因此李明依也大膽發問:「如果分手,樂團會解散嗎?」

▲慢慢說樂團上Hit Fm《HIT週末》接受李明依專訪。(圖/Hit Fm提供)

對此,沈志方形容兩人關係是「Part-Time Lover, Full-Time Friend」,所以並不擔心分手後無法繼續一起工作。利得彙則坦言兩人在工作上也會有口角,但雙子座的她不會把情緒壓在心裡:「如果真的超不爽,當下就會講,因為不說會生病。」兩人坦承相對的溝通讓關係更緊密。

利得彙與沈志方適逢適婚年齡,看見身邊朋友紛紛步入禮堂,寫下《我們確定》這首歌,被李明依追問兩人對婚姻的計畫,處女座的沈志方充分展現務實的性格,打算等經濟穩定再考慮:「我常常跟她(利得彙)講,結婚要花很多錢,不然我們婚宴辦在鍋貼店好了。」利得彙補充:「他之前還講過說要是我到35歲沒人要,再把我撿回來當做資源回收。」可以說是連鍋貼店都用不著就直接打包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