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K助理是高中畢業! 慈濟大學澄清:大學畢業28K

▲慈濟大學徵助理,月薪僅19K挨轟。(圖/翻攝自揭露22K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慈濟大學徵聘行政助理,要求大學畢業及1年工作經驗,卻只開出19K低薪,引發網友批評。慈大19日下午澄清,宣稱他們「學歷輸入錯誤」,「僅需高中職畢業」, 「相關職缺大學學歷畢業者,薪資一律新台幣28000元以上」。但仍然有網友說,「如果不被爆料,大學畢業根本就不會有28K,一樣是拿19K去請」。

慈濟大學在全國就業e網登載職缺,寫明招募總務處文書組約聘助理,上班時間上午8時至下午5時30分,學歷要求大學畢業,同時強調要有1.1年的「行政工作」經驗,而且要熱誠積極主動、負責任、細心、耐心及配合度高,並熟悉電腦文書處理作業軟體,月薪19110元。被網友在臉書「揭露22K」粉絲團貼文爆料,引來網友留言「合十算你10K」、「真不愧是慈濟,他媽的愛心滿滿」,也有人沒忘記鴻海總裁郭台銘買下22K公司調薪的豪語,向郭董喊話買下慈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慈大校方下午緊急澄清,聲明他們在就業e網的訊息「因部分欄位輸入錯誤,引起大眾誤會。」強調此工作性質單純,負責全校信件、包裹之收發,僅需高中職畢業;慈大相關職缺大學學歷畢業者,薪資一律28K以上。也有自稱在慈大工作過的網友指出,他們以前起薪確實就是28K,這個職缺本來就只要高中畢業,應該真的是誤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